今天石聆吟学习了吗

慎独。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决定卸载lof啦。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说直升班能与其他班级拉开差距的原因不在于天赋,而在于勤奋。

开学三周以来,越来越感受到了同班同学的优秀。他们都是原来各自学校的尖子生,我自认初中时成绩不算太差,但在现在的班里只能勉强算个中等偏下罢了。因此,想要在与他们的竞争中胜出,进入自己的梦想院校,我一定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人。初三的时候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能够从预初开始努力,那我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那时我反复告诉自己,高一绝对不能够松懈,不要再重蹈覆辙了。但事实上,进入高一之后,我似乎没有从暑假的闲适里回过神来。

学习打卡能够督促我学习,但也变相使我有更多接触手机的机会。在学习态度不如初三的情况下,它起到的反而是副作用。所以我想了两天,认为现在最适合我的是严格的管理,所以最后决定卸载lof和各种学习无关应用,置顶不会取消,或许等我高三开学习直播的时候会再回来说一声叭。

虽说是告别信但是好像也不太正式的样子,就不灌什么鸡汤了。

顺便,想要蹲我的动态的小伙伴们可以取关了_(:з」∠)_觉得可惜的小伙伴可以私戳我加个微信√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我仍旧会与你们一起努力。


评论(5)

热度(2)